uehara yuori

炖肉一时爽,补档火葬场_(:зゝ∠)_文渣墙头多,请自行避雷
ˊ_>ˋ最近打不开汤的人好像有点多?对不起是我太污了,实在不行可以私我要文档

波澜之下(罗香)(1)

厨子生日快乐~

原作向,会控制在万字以内,会有那什么,毕竟过年红包大冒险欠了群里5000字肉_(:зゝ∠)_


(1)

        “干杯!为了庆祝山治回到大家身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鲸鱼之森深处,草帽一伙、红心海贼团、和之国一行人和毛茸茸公国的国民欢聚一堂,为了从BIG MOM的茶会上夺回了山治而举办着宴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基本填饱众人的肚子,山治一直忙碌不停的身影停了下来,稍加张望,便看到了娜美。犬岚公爵、猫蝮蛇掌柜、路飞三人意趣相投,喝得不亦乐乎,担心他们的旺达和娜美便坐在旁边,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娜美桑,旺达酱,这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甜品,嘎鲁丘!”举着托盘的山治像一阵风似的卷过来,将精美的点心递给两位女士,伸长了脖子等待旺达和他蹭蹭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飞双手各举着一大块烧肉,眼尖地看到山治托盘里的烤鱼,口水瞬间流了出来:“山治!这是给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。”低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山治敏锐地察觉到这声音里隐隐含着怒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给猫蝮蛇掌柜的才对——山治在心里小声说,不敢回过头去看那人,任由那人从自己手中拿走托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,好吧,”路飞看向山治身后的来人,“特拉仔爱吃烤鱼,那就给特拉仔了。山治,我还要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草帽屋,站在医生的角度来看,你已经吃得太多了。黑足屋,我们需要去我的潜艇上处理一下凯撒,心脏离开身体太久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咦?”山治并不记得罗把凯撒的心脏交给他时交待过这一点,回头用探询的眼神看向罗,却见罗一脸阴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走就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转身就走,山治不明究里,只好讪讪地跟两位美女道别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山治!不要管凯达!你别走!我还要吃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识相点!别任性!特拉仔和山治君是去做正事,”娜美一拳敲在路飞脑门,“凯撒是对四皇凯多和BIG MOM都很有用的筹码,你少捣乱!”

        路飞被殴了满头包,悻悻地看着山治和罗押着凯撒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凯撒被罗用鬼泣杵着,跌跌撞撞地走在前面,一步三回头:“喂!罗!你刚才说心脏不能离体太久,本天才的心脏已经不在身上一个月了!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你闭嘴就不会。”罗浑身散发出强烈的不爽,走在罗身边的山治能清晰地感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快点到潜艇上,处理完凯撒的心脏,罗就不会再这么阴郁了?山治猜测着,但直觉告诉他问题的关键不在凯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慢死了,”罗低声嘟囔着,用肘碰了碰山治,“给他打开手铐,让他带我们飞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凯撒闻言立刻抗议:“少拿本天才当交通工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莫名的威压让凯撒乖乖听了话,变成气体带着山治和罗迅速抵达海面上方,罗张开ROOM,三人进入了潜艇。潜艇在水下数米处,被铁链固定在巨象的后腿上,一直被巨象拖着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把一直端着的托盘放在桌上,示意山治用海楼石手铐再次铐住凯撒,再把心脏塞回他胸口,最后拿来几颗白色的药丸和一杯水:“把这些药吃了,你的心脏就不会有后遗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凯撒一听,顾不得海楼石让自己浑身虚软,赶紧爬过来把药丸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把药瓶收回柜子里,回过身来问凯撒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困……”凯撒说完,歪倒在一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山治用脚尖碰了碰不省人事的凯撒:“他不要紧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安眠药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只是用来带我们往返潜艇的升降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山治心里升起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潜艇尾部的罗的房间里,罗把唯一的椅子拉出来让山治坐下,自己靠着写字台站着,把托盘推给山治:“我看你忙着给大家做各种食物,自己都没怎么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饿啦。”话音刚落,山治的肚子不争气地咕噜了一声,罗的脸色更阴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山治吃完一整条烤鱼,罗终于开启了他真正想谈的话题:“是不是我们去晚一步,你就跟夏洛特家的女儿结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山治好气又好笑,罗整个人就像是一座快要爆发的火山似的,结果是因为吃醋?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会?”抛开别的不说,无论如何,那位小姐是无辜的,怎么能让她沦为家族政治婚姻的阶下囚?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最介意的不是你要跟别人结婚,而是生气你总习惯性地牺牲自己。”就好像给大家做饭,却耽误了自己吃饭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懂文斯莫克家的可怕,你还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是非自我牺牲不可啊!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?而且,”罗生气地双手按住山治的肩,“说起这个我就生气,你是文斯莫克家的这件事,为什么不跟我说?既然你知道我也出身北海,既然你知道我肯定听说过文斯莫克家,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?如果早点知道,茶会的事或许就能避免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山治垂下了眼,长睫掩住碧蓝的眸:“如果可以的话,这辈子我都不想再提起那个姓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因为愤怒而绷紧的身子突然泄了劲,长叹一口气,颓然地坐在山治脚边的地板上,把头靠在山治的腿上:“我懂,我懂的,我只是……太担心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山治轻捋着罗的额发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确实也很嫉妒,”罗抬手抓住在自己头顶抚弄的那只手,“你留言只写给伙伴们,没有写给我,我很嫉妒。你要结婚,我更嫉妒,我无法想象另一个人与你耳鬓厮磨,不管是男是女,不管是为了什么原因,我都不能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握着山治的手,细细描摹轮廓,浮凸流畅的关节,修剪干净的指甲,积蓄数日的怒气渐渐化为酸楚:“我真的……害怕从此再也看不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”山治任由一手被紧握,又用另一只手去梳理罗被帽子压得乱糟糟的头发,“我答应你,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支起上半身,把山治的双手都抓住,分开他淡色的手指,十指交缠,认真地看进山治的眼睛:“我相信你,不要辜负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山治的眼神本能地想要闪躲,刚飘开却又转了回来,同样直视着罗:“嗯,这是我的承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—TBC—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
© uehara yu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